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紙蕾絲Starter-Kit-03



我蠻喜歡中間有祝福語的卡片,因為描圖描字時要非常小心,


描到手PP挫....蠻有趣的......比起貼上金質貼紙祝福語,我還是


喜歡用手描圖[字],因為壓凸 完成後的感覺不同, 更有成就感..... 


 


成人工具組裡的7個圖稿,當時我只完成了三個,剩餘的還沒作,


看來......最近我得抽空來把它完成....


 


 


 


手邊的紙蕾絲圖稿好多,有一陣子大量買書,幾乎Pergamano的書都快


買齊了,翻了書,每個都好想作,真是恨不得每天有多出24小時來讓我用,


讓我心無旁鶩的專注製作紙蕾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