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壓不完的驚嘆號!




這個藏寶箱花了我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


 


 


那時我正在老師那兒上完第二堂課,當天的課程就是基礎壓凸,


老師先給了我一個作業,要我在150磅的水晶紙上用盡全力壓凸,


感受一下紙張將破裂的臨界點,並教我感受1號/2號/3號/4號壓凸筆


在紙張上施力的結果....


 


 


老師當天要我自己挑出馬莎老師書中的任何一個作品來當成作業,


好死不死我挑了個藏寶箱,只見老師笑了一下說.....是妳自己挑的喔.....


當時我還意會不過來老師為何笑得那麼詭異???


 


 


回到家中開始作這藏寶箱,剛開始2~3天,我還覺得蠻容易的....直到後來...


我壓那驚嘆號壓到手快廢了才忽然想到老師為何當天會笑得那麼詭異了...


 


第6天,我終於將作品完成,馬上打了通電話給老師說.........


"老師!!!我的右手差點廢了....靠!!!那藏寶箱做完還真它媽的累!!!"


 


 


這時老師那邊電話傳來狂笑聲說.....當初我作完那藏寶箱時.......


心裡只有"爽"一個字,還真不是普通累...要我再做一次,門都沒有!!!


 


第三堂課時拿了作品給老師看.....老師直誇我說藏寶箱作得很漂亮,


要我拿去用壓克力盒好好保存起來,這時我頓時覺得辛苦全都羽化了..........


 



 


2 則留言:

  1. <p>呵呵</p>
    <p>這是我們在仿製練習裡的經典作品</p>
    <p>我也是</p>
    <p>過了這關 你的基本技巧會有很大進步</p>
    [版主回覆12/06/2006 14:04:37]<p>謝謝Sandy老師~</p>
    <p>萬萬也想不到您會來到我的部落格,真是太榮幸了~</p>
    <p>&nbsp;</p>
    <p>&nbsp;</p>

    回覆刪除
  2. 你到文具店買免指痛的筆套, 就是那種泡棉做的, 可套在筆桿前端, 要買軟一點的, 這樣手比較不會痛, 我以前也是壓到中指第一個關節處凹了一個洞, 一碰到就痛得要命.
    [版主回覆12/13/2006 22:01:52]<p>謝謝小靜子老師~</p>
    <p>&nbsp;</p>
    <p>我去文具店找找看....我現在中指第一關節處已經長繭(還蠻大的)</p>
    <p>,這東西應該可以讓我的繭不再長更大...謝謝小靜子老師,感恩ㄋㄟ.....</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