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緣起.....紙蕾絲(上)



緣起............


 


話說從2006年6月的一個晚上,我在奇摩拍賣搜尋一些印章時,


忽然看到一個拍物下註名著紙蕾絲書籍一套三本,看來煞是美麗,


於是下標買下了它,貨到時,我被裡面的作品吸引住了.......


 


但是到後來我上網尋找各國紙蕾絲資訊時,覺得手頭上的那三本書


其實作品並不是非常符合我那龜毛(追求完美)的特性,我甚至覺得


作者的作品跟其他正統Pergamano紙蕾絲的精緻度有如天壤之別~


 


這下.......我心裡起了個念頭,我要學習"正統的"Pegamano紙蕾絲...............


 


上了牧莎記事的網站,把必要的pergamano工具全買齊,雖然花費不少,


但使用上真的感覺很好,比起台灣仿製的類似工具好用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尋找一位正統的老師來教導我.....這門功課可是須要高人隨時


"提點"以及"打通任督二脈"才能進步神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