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再去bali

 


它....從不曾在我腦中忘卻........


 


2000年,第一次造訪bali,雖是參加團體旅遊,可是我的心裡早已埋下


再度迎向bali的種子....


 


2002年/2004年,皆是以自由行的方式來到bali,每次都更


接近我構築的夢想.....



 


Dreams Come True我要在花蓮山上蓋一個bali島風泳池VILLA~


最好是Four Season Sayan 型式的VILLA~


 



.


.


.


.


經過懷孕/生子/育兒...一連串的緊湊生活.....我........又想起了BA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