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Tinta彩繪花卡



趁著pergamano Kolinsky 2號水彩筆(掃把)拿得正順手,趕緊接著畫下


Pergamano World #39同一篇幅中的第二張花卡,其實我是因為很愛剪孔,


明知道這張可以剪得比上一張還過癮,故意作的..


事實證明,果然剪得過癮極了......喜歡剪孔的朋友們,如果您有這一張圖稿,


趕緊來試試呦....真的可以剪得很快樂呢!!!


 


Pergamano金剪...我愛妳....最愛聽妳剪孔刹那發出的悅耳聲響......


 


5 則留言:

  1. 綠蜜琪mikigreen2007年4月2日 凌晨2:21

    <p>你聽到金剪的聲音就很高興嗎</p>
    <p>那你聽到省力剪的聲音不就更高興了?</p>
    <p>這麼愛剪洞.快去敗一支省力剪來剪吧</p>
    [版主回覆04/03/2007 01:38:21]<p>Dear 綠蜜琪老師~</p>
    <p>我有買&quot;新&quot;省力剪刀,但是我用不習慣耶....所以被我冰起來了....</p>
    <p>還是金剪最好剪囉....</p>

    回覆刪除
  2. 綠蜜琪mikigreen2007年4月2日 上午10:32

    <p>哈哈。找個黃道吉日好好再把它拿出來用。</p>
    <p>我想你會剪得很高興的。</p>
    [版主回覆04/04/2007 04:28:31]<p>Dear 綠蜜琪老師~</p>
    <p>擇期不如撞日,我今天拿出省力剪,剪了老半天,還是很不順手,右手</p>
    <p>的虎口紅了一大片,那個省力剪刀聲雖然氣勢宏亮,但是我的手總是</p>
    <p>拿不穩,看來該好好練一下了.....</p>

    回覆刪除
  3. <p>哈哈!!!你有很嚴重的「紙蕾絲呆子」症候群!</p>
    [版主回覆04/04/2007 04:25:06]<p>Dear 小靜子老師~</p>
    <p>這個&quot;症頭&quot;妳比我嚴重N倍柳....想到妳可以持續[每日一作]的動力不間斷,</p>
    <p>就知道妳的「紙蕾絲呆子症」是醫不好了啦...哈哈哈.....</p>
    <p>我今天在搞妳那個為國爭光的pergamano maganine#6的美麗提袋,又</p>
    <p>想到綠蜜琪老師提到省力剪,拿出省力剪,剪了老半天,還是很不順手,右手</p>
    <p>的虎口紅了一大片,那個省力剪刀聲雖然氣勢宏亮,但是我的手總是拿不穩,</p>
    <p>看來該好好練一下了.....</p>
    <p>對了....那個提袋內襯是兩片還是一片呢?圖稿上面沒有標示x2的說明,我只</p>
    <p>先作一片內襯,想到本人的針線活兒一向不靈光,看來這個提袋最傷腦筋的就</p>
    <p>是把紙片縫合跟珠珠縫上去的動作,有得搞了咧......</p>

    回覆刪除
  4. <p>外面兩片, 裡面也兩片, 然一外一內, 四片一起縫起來!</p>
    [版主回覆04/05/2007 03:19:48]<p>Dear 小靜子老師~</p>
    <p>嗯!!!我了解了...謝謝妳...</p>
    <p>今天先縫好2付外片+內襯放在桌上時,忽然覺得桌上好像放了兩片A罩杯,</p>
    <p>於是雙手各拿一個擺在胸前,跟老公說.....</p>
    <p>你看你看....我有一對最新款式的[紙蕾絲 BRA]喔.....</p>
    <p>老公笑翻了....</p>
    <p>&nbsp;</p>

    回覆刪除
  5. <p>別讓我去到高雄對你膜拜耶</p>
    <p>迷戀的程度</p>
    <p>你會讓蔡老師非常得意有個好門生喔!!!</p>
    [版主回覆04/07/2007 03:10:46]<p>Dear Sandy老師~</p>
    <p>哈哈哈...妳這樣說....人家會不好意思啦!迷戀金剪好像一個怪癖哩....</p>
    <p>妳什麼時候要來高雄玩呢?到時我想拿新書&quot;紙蕾絲風情&quot;給妳簽名啦!</p>
    <p>等妳來高雄,我們約蔡老師一起出來聊天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