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Pintula彩繪練習



圖稿來源:Pergamano -Art  of  Nature


在接觸紙蕾絲之前,我對於繪畫可說是完全沒有概念,更不用說拿筆彩繪了....


從我接觸紙蕾絲之後,就非常羨慕能繪畫的人.....色彩不但豐富了人的視覺,


更開啟了人的心靈.....


 


Pergamano Pintura是我最想挑戰的彩繪顏料,它呈現在水晶紙上的光澤真的


很美,我非常喜歡....我更想多花一些時間來好好練習...


 


 


3 則留言:

  1. <p>加油喔!!!</p>
    <p>等五月交流</p>

    回覆刪除
  2. <p>彩繪的東西, 多練習就會進步. </p>
    <p>&nbsp;Pintura也是我喜歡的顏料.</p>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用心~邊框很美~到我的格子逛逛吧!
    [版主回覆12/10/2009 03:58:08]謝謝婉君表妹....

    回覆刪除